.

准确的地震预报技术:“实现目标的速度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不要停止”——孔子。

1974年,偉大舵手毛澤東同志說:«地震不應該由科學家來預測,而應該由人來預測»
海城市县委第一书记升职:任辽宁省第二书记。 他提到了他未来在党内同事的密切圈子中的任命。 早上,中央给他发了一封电报,随后他不得不紧急召开县局临时扩大会议。


- 同志们,我召集你们是为了一个重要的信息。大家知道,在中共中央十届一中全会上,大领航员大领航员同志说,地震不是靠科学家,而是靠人民。为此,我国设立了专门的中心,党的积极分子通过邮件或电话报告各种不寻常的现象。今天从北京发来一个电报,据报道,现在去的最多的就是我县了。党中央要求调查并采取适当措施。情况紧急,我们有两天时间。

大厅里传来一声惊恐的低语。大多数人认为他们被召集在一起正式宣布晋升第一。一些准备好的贺词和礼物,但就是这样!中央要求解决……但是怎么处理呢?有地震吗?全世界数以千计的机构、数以万计的科学家无法与他们打交道,无法了解那里有什么以及如何做,但他们必须在两天内做出决定。

——而这些“异常现象”究竟表现在什么地方?最年轻、最热心的三秘书问道。
- 报警是由井中地下水位变化的报告引起的。还有许多关于动物异常行为的报道。老鼠和蛇爬到路上,冻在那里。牛和马看起来焦躁不安。鸡拒绝进入他们的鸡舍,鹅就逃跑了。

我能说什么?那么,只需要撤离百万分之一的城市吗?好吧,好吧,如果发生地震 - 如果没有呢?那么对于这种民间资金的挥霍,他们不会拍脑袋。在这里,您不仅可以忘记促销活动,而且一切都可能以更糟的方式结束。但必须做出决定。或者不接受——这也将是一个决定。两天过去了,除了第一人之外,所有人都说话了。每个人都明白,现在一切都取决于他,没有人愿意代替他。最后,在 2 月 3 日晚上,First 发言。

- 所以,据我了解,我们有四个选择。

首先,我们没有发布疏散命令,并且发生了地震。人们正在死去,我们都要上法庭。谁投票反对撤离——因为他们投票是这样的。那些投票支持撤离的人——因为他们没有坚持自己的意见。我希望在场的每个人都明白,这对我们来说是最糟糕的选择。在学校,我们会因为这样的决定而获得 1 分。

第二种选择:我们下令撤离,地震没有发生。就是因为我们的短视决定,省、县正在损失大量的民间资金,而今天我们国家非常需要这些资金。任何老师都会为这样的决定给我们一个平分。

第三种选择:我们不发布疏散令,地震也不会发生。我们节省了人们的钱。得分:4

第四种选择:我们下达疏散命令,发生地震。我们救了很多人,印证了毛泽东同志决策的远见,向全世界证明,中国人民能做到世界各国资本主义科学家加起来做不到的事情。评分:5。

我总结一下:如果我们不下达疏散命令,那么我们有: 1 + 4 = 5 如果我们给: 5 + 2 = 7 也就是说,我们最好对疏散做出决定。 大家同意这些结论吗? 谁反对? 请投票。 该决定是一致作出的。

第一书记对资产阶级笛卡尔的决策体系一窍不通,却以天生的头脑和聪明才智着称。

1975年2月4日一大早,海城开始疏散居民。晚上 7 点 36 分,一场 7.5 级地震袭击,造成数千座建筑物倒塌,超过 27,000 人受伤,2,041 人死亡。但如果没有撤离令,死亡人数将超过15万人。第二年,伟大的飞行员毛泽东同志去世,预报中心关闭,世界各地的地震学家再次能够前往更远的地方参加研讨会和会议,并非没有回答任何问题,并认为原则上不可能准确预测地震的强度、时间和地点。


在创建用于准确预测地震强度、地点和时间的在线技术后,我立即向中国公司提出了合作建。 对我来说,这非常重要——我住在离中国 40 公里的地方。 那是 2011 年。 而今天,2024年,今天中国地震学家是这样想的:精确预测暂做不到 观测动物“异常”也非预测手段 - 中国地震局回应监测预报质疑



ПИШИТЕ:
avatarabo@gmail.com
ЗВОНИТЕ WhatsApp
+7 902 064 4380
ОБРАЩАЙТЕСЬ:
Telegram


Popular Posts